上海绿地集团投资150亿元 助力荥阳“西美”建设

2020年05月15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4日,荥阳市人民政府与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项目围绕绿地大消费、大基建、康养文旅产业开展深度合作。

该项目计划投资150亿,导入绿地大消费、大基建、康养文旅产业,占地约1000亩,打造文旅开发板块、产业开发板块、大基建板块,以大基建、产业、地产开发建设为先期项目,并逐步延伸至其它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据悉,荥阳是距离省会郑州最近的县级市,总面积943平方公里,总人口71万。近年来,荥阳以全面融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统揽,以“打造郑西新城,建设和美荥阳”为总目标,以实现“生态美、城乡美、产业美、人文美、生活美、精神美”为发展路径,全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开放创新双驱动战略,高质量发展取得积极进展,城市综合实力和对外美誉度不断提升,成为中原地区产业聚集理想地和投资创业热土。

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创立于1992年,总部设立于上海,在中国A股实现整体上市(600606.SH),并控股多家香港上市公司。成立28年至今,绿地集团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以及科创、康养等新兴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及全球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连续8年位列《财富》世界企业500强,名列2019年榜单第202位。

当前,荥阳正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此次签约仪式上,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在荥阳投资建设的项目,契合荥阳在郑州“西美”的城市定位,对于荥阳经济社会发展必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今年以来,面对突发疫情,荥阳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创新方式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采用“网上云招商”,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大力开展网络招商、视频洽谈、在线签约、线下招商,提高招商实效。截至目前,荥阳共签约7个项目,累计签约总额达448.3亿元。(王世端 王淼  禹彬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