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信阳|罗山何家冲被命名为河南省家风家教示范基地

2020年05月15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陈世军 史笑妍)今年以来,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妇联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第二批河南省家风家教示范基地创建工作。经过积极申报、组织专家评审,在“5.15”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信阳市罗山县铁铺镇何家冲村等30个单位被命名为第二批河南省家风家教示范基地。

常态化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和家风建设、积极开展各种群众性活动、讲好家风故事、传承优良家风,是这些家教示范基地的共同特点。基地中的家风馆、纪念馆、文化大院都是各界干群参观学习的好去处。

家风家教示范基地作为传承文明新风、弘扬中华美德、引领社会风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载体,有利于促进家庭和谐、亲人相亲相爱、下一代健康成长,是推动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

据悉,本批命名的30个河南省家风家教示范基地中,信阳市光山县邓颖超祖居纪念馆也名列其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