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召开城乡规划联审联批会第四次会议

2020年05月15日15: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4日上午,荥阳市召开2020年第四次城乡规划建设联审联批会,听取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交的荥阳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项目等10个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的情况汇报。荥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留印,荥阳市副市长李云峰出席会议。

会上,邢留印对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所涉及地块的用途、现状、详细规划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产业园区的建设及企业入驻园区标准提出具体要求,征询了荥阳市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成员单位及项目涉及单位对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邢留印表示,城乡规划联审联批会要根据收到项目情况及时召开,确保各项重点项目能及时有效推进。要增强责任意识,真正把好专业关口,争取把联审联批会办成高效率的会、真正为荥阳城市建设增光添彩的会。(王世端 李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