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闭幕

2020年05月16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5月15日上午,政协第十四届焦作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市委副书记刘涛,市政协主席杨娅辉,市政协副主席张动天、孔祥群、杜宇、刘秋香、陈湘、杨世民、买万国、霍晓丽、杨吉喜及秘书长田晋源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并为受表彰的优秀市政协委员、提案承办先进单位颁奖。

杨娅辉主持闭幕会。

焦作市党政军领导王建修、郭鹏、宫松奇、李民生、牛书军、路红卫、牛炎平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委员340人,实到320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焦作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焦作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焦作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杨娅辉在讲话中说,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听取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围绕建设富有焦作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深入协商议政,建可行之言、管用之计、务实之策,展现了新时代委员齐心所向、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和作为。特别是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开幕会和委员联组讨论时所作的讲话,充分肯定了一年多来全市政协的履职成绩,进一步明确了今年政协工作的方向,充分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委员的充分尊重。

杨娅辉表示,这次两会,吹响了奋进的“冲锋号”,制定了实干的“作战图”。政协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市委书记王小平讲话精神,融入全局,忠诚履职,体现政协委员的担当与作为,以新的面貌、新的思路、新的举措,打造出“品质政协”的新样子。

杨娅辉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如磐石,展现“品质政协”政治过硬的新样子;要服务大局,展现“品质政协”闻令而动的新样子;要守正创新,展现“品质政协”奋发进取的新样子;要心系民生,展现“品质政协”履职为民的新样子;要锤炼本领,展现“品质政协”能力提升的新样子。要以“一流作风、一流队伍、一流标准、一流服务”为引领,主动投身新时代政协履职实践,努力讲好政协话、做好政协事、当好政协人,高标准完成委员“作业”,高质量答好时代“考题”,让每个政协人的优质“答卷”映衬出“品质政协”的厚重底色,让每个政协人的竞相出彩,共同绘就政协事业的绚丽画卷。

会议表彰了于拥军等20名优秀市政协委员、中共焦作市委办公室等10个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农工党焦作市委等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作大会发言。

11时15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