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零距离

2020年05月16日11: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响应“全城清洁”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增强在职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5月15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二级网格党总支联合省委统战部、省委台办30余名志愿者,走进社区,清洁卫生,美化家园。


活动中,志愿者带着扫帚、簸箕等工具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小区各路段进行打扫。志愿者们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面对楼院较难清理的卫生死角没有退缩,卷起衣袖,拿起扫帚,积极打扫小区道路边垃圾、渠沟杂物。充分发扬了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着力为居民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


通过在职党员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不仅提高了联系群众的能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确保志愿服务活动取得实效,促使居民群众提高了环境保护意识,使辖区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海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