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人社局对任建鲲剪纸技能大师工作室进行年审评估

2020年05月16日11: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4日下午,郑州市人社局考核评估组对荥阳市第六小学任建鲲特色剪纸技能大师工作室进行2019年技能大师工作项目实地检查评估工作。

任建鲲剪纸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就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场地建设及设备管理、工作室规章制度建设、带徒培训、技艺传承、技术攻关、新技能推广、技能竞赛活动参与、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汇报。

评估年审小组在现场评估过程中,对技能大师工作室寄予厚望。评估组指出要进一步建设好技能大师工作,下一步要加强联系沟通,抓好带徒培训,多带徒弟,将剪纸技能传承下去。希望工作室进一步开展人才队伍建设,培育出更多对质量精益求精、对制造一丝不苟、对完美孜孜追求的优秀人才,努力打造成为践行“工匠精神”的技能人才新高地。(王世端 李津凤  任建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