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开展“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青年大讨论活动

2020年05月16日1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团支部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青年大讨论”活动,彰显平银青年青春风采,分行全体35岁以下团员及团员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全员首先学习观看了河南共青团示范团课《全民战疫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团课围绕全民战疫凸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来自哪里以及全民战疫中国跨入社会治理新阶段展开。接下来信阳分行团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

宣誓完毕后大家围绕着“助力战略落地,打赢三大战役”奉献青春力量,结合自身岗位,进行了讨论发言。小微条线在疫情期间第一时间摸排对小微客户情况进行摸排,并为受困客户送去了爱心物资。公司条线在疫情期间全员到岗,加班加点,主动对接公司客户,为受困企业申请信贷支持政策,延期支付利息,归还到期本金,并在疫情期间顺利投放了8000万元的贷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与企业共可克时艰。零售条线更是在年底开卡三千多张,疫情期间一直与乡邻小站保持沟通,安抚上天梯村民情绪,并第一时间上门为上天梯村民办理卡激活业务。计财条线青年团员在疫情期间则主动报名去社区卡点值守,为战胜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场无声的战斗中信阳分行全体青年员工团结一心,共同在这场全民战疫中承担起了不同的青春使命及责任,在自身岗位上努力奋斗,书写一幕幕青春奋斗的篇章。

“作为平顶山银行的青年,我们更要担负起我们这一代年轻平银人的责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青春使命,保持战略定力,狠抓落地实施。团员青年要进一步提高在自身岗位奋斗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开创平顶山银行新局面,实现‘1156战略’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活动最后,该行团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性发言。(陈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