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党委入村验收基层党建工作

2020年05月16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落实好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工作,进一步推进村级基层党建工作。5月13日起,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党建办在各村党建促脱贫自查的基础上,对16个行政村(社区)问题查摆情况进行验收。

本次验收通过与村支书现场交流、查阅台账资料的方式,对各村党建促脱贫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查摆验收。内容包括党建促脱贫、“三会一课”落实、“5+N”主题党日活动、党费收缴、党员发展、组织生活、党员管理、新乡贤、四面红旗、四议两公开等内容。镇党建办工作人员认真查看台账资料,对各村党建工作进行验收,并对未自查出的问题详细记录、并一一指出,要求各村进行限期整改,将党建工作落实落细。

通过此次验收检查,该镇党委进一步掌握了村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有利于强化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建促脱贫攻坚、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带动作用。(艾明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