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启动第七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申报

2020年05月16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3日,中牟县第七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申报培训工作会召开,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张壬杰、各乡镇文化工作负责人、符合此次申报条件的非遗项目传承人及非遗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为第七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动员,对申报准备工作进行系统培训,保障申报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


会上,张壬杰指出,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文化事业发展的基石,要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申报,扎实开展工作,保证项目申报质量;以项目申报为依托,寻求新的创新突破点,弘扬发展传统文化,为中牟文化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注入新的活力。

近年来,中牟县大力发展文化事业,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成效显著,目前有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4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30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101项,省级代表性传承人2人,市级代表性传承人44人,县级代表性传承人 189 人。(赵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