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农信系统首批获得代理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网点落户石龙区农信联社

2020年05月16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4日上午,人民银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网点授牌仪式在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营业部举行,标志着农信系统首批获得代理查询资格网点正式启用。人民银行平顶山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杨振坤,石龙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向阳,石龙区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闫垒升等参加了仪式。

人民银行平顶山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杨振坤代表人民银行平顶山市中心支行对石龙区农信联社正式获得征信代理查询资格表示祝贺。他表示,在石龙区农信联社布设“人民银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点”既是一项荣誉也是一个品牌,更是压力、责任和使命!希望石龙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此为契机,履行好人民银行赋予的征信服务职责,为辖区居民提供便捷暖心的征信服务,为擦亮全市征信优质服务名片贡献力量!

石龙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向阳在致辞中说,石龙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优化全区金融信用环境,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作为全区唯一一家地方性金融法人企业,石龙区农村信用联社始终把服务“三农”和支持全区经济发展作为己任,在惠农强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信任和好评。希望石龙区农信联社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领域,增强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为全区经济转型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龙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闫垒升表示,成功布设人民银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网点,对石龙区农信联社各项业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石龙区农信联社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全会精神,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以整村授信为依托,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干劲,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服务,努力打造全区人民的暖心银行,中小企业合作的伙伴银行,服务区域经济的本土银行。

据悉,为保证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点的顺利建立,石龙区农信联社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与人民银行平顶山市中心支行领导沟通对接,协商具体工作,组织相关科室业务骨干与人民银行专业人员进行学习交流,详细了解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的操作流程、日常管理及常见问题,通过反复测试和认真检验,确保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点正常使用,弥补了石龙区征信查询的空白,进一步提升农信社征信服务质量。

今后,广大群众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即可到石龙区农信联社营业部查询点自助查询,一分钟之内即可完成个人信用报告查询和打印,简单、方便、快捷。(冯全付 谢密丽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