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暖人心 平顶山银行工作人员冒雨上门服务获称赞

2020年05月17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下这么大的雨,你们还来到医院为我们办理业务,真是太感谢你们啦!”近日,在医院住院的李大爷拉着平顶山银行工作人员的手不住地道谢!

近日,平顶山银行东环路支行一客户因急需资金缴纳家属的住院医疗费用,携带定期存单来网点进行支取,但因该存单办理时设置为凭证件支取,客户本人又因住院不能到场。为确保客户资金安全,临柜人员根据规定并未对其存单进行支取。但因客户对该行柜面操作制度不了解,情绪激动,为避免对其他办理业务客户造成不好的体验,大堂经理及时将客户引导至贵宾室,并对客户进行情绪安抚,同时想方设法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

最后,两条线工作人员商议后,克服当天人员紧缺、降雨、疫情期医院对外来进出人员的严格管控等重重困难,依据《平顶山银行特殊消费者群体金融服务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决定利用中午轮流吃饭时间,为客户开展上门服务。

在与客户充分沟通后,运营条线张帆和零售条线史宏泽两人,利用中午轮休时间,冒雨前往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经过与医院门卡和住院部的多方协调,才得以进入病房区,在病房确认了存款人的真实意愿,并且核实了代理人的真实身份,同时协助存款人出具了授权书,最后,带领客户家属回到支行,为其办理了存款支取,保证了客户能够按时缴纳医疗费用,保障了治疗的正常进行。该客户家属对该行快捷妥善的服务十分满意,大加赞扬。

平顶山银行东环路支行地处城郊结合部,周边以老年客群为主,深耕多年始终践行落实“离您更近,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提供“贴心,暖心”的人性化、差异化服务,不断拉近了与周边客户的距离,提升了平顶山银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张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