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 平顶山市市郊联社开展史料征集活动

2020年05月17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农信文化建设,打造农信文化教育阵地,珍藏时代印记,教诲和启迪新一代农信人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传承和发扬农信人宝贵的奋斗精神,近日,平顶山市市郊联社面向全辖在职员工及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历史资料和实物征集活动。

该联社成立于50年代初期,现辖内11个信用社、1个营业部、54个信用分社,机构网点遍布城乡。作为地方金融机构肩负扎根本土、聚焦“三农”、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几十年来,经过几代农信人迎难而上、艰苦奋斗,铸就了农信人朴实善良、甘于奉献的农信精神。

此次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集历史资料和实物线索,将把征集到的史料和实物报送至河南省农信史料陈列馆,经史料认证后,对捐赠者签署捐赠协议,视情况颁发感谢函和收藏证等。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不忘来路,才能更好前行。揭开尘封的历史,回顾农信事业六十余载的风雨沧桑,守望初心,新时代我们必将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以新的观念、新的思路,携手打造农信人更美好的明天!(刘贯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