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古城办开展"巩固防疫成果 清洁美丽家园"文明志愿活动

2020年05月18日1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洛阳市文明办、创建办的通知,日前,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书记潘高新带队,联合市、区16家文明单位到龙祥社区共同开展“巩固防疫成果,清洁美丽家园”城市清洁文明志愿活动,文明单位志愿者、社区干部、物业人员、办事处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对龙祥社区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扫,志愿者们按照分工领取完工具迅速投入到了清扫活动中。大家手持铁锹、扫帚、抹布等劳动工具,打扫卫生死角、铲除绿化带杂草、清运各类垃圾及落叶。

下一步,古城办将继续在市、区创建办、文明办指导下联合各级文明单位,认真落实志愿清洁任务,彻底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倡导全民参与,人人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张双梅 赵娟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