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七旬老人突发疾病 警车开道护送就医

2020年05月18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李晓光)“我代表全家向黄警官他们表示感谢,要不是他们,我老伴可能真的危险了。”5月14日,家住平顶山市卫东区的70岁老人孙某感激地说道。

5月13日,平顶山市公安局东安路分局社区警务大队民警黄峰和辅警到居住在平顶山东侧山腰上的孙某家中走访调查时,看到孙某的老伴正在其搀扶下喝水吃药,表情十分痛苦。

黄峰经简单了解后,发现孙某老伴已疼痛难忍,他立即招呼同事一起将病人扶上其女儿的车上,送老人前往医院救治。因担心老人病情延误,黄峰驾驶警车拉响警报在前面为其开道,沿途车辆听到警报后纷纷避让,15分钟后,病人被及时送到医院,因孙某老伴病情较严重,当天转往郑州市中医院救治。

5月15日,牵挂着老人病情的黄峰通过微信与孙某取得联系,经了解,孙某老伴目前病情已稳定,正在等待下一步治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