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委书记变身主播 为义马大樱桃打榜代言

2020年05月18日14: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各位老铁,大家好!我是义马市委书记杨彤。我们义马的樱桃,不光又大又甜还富含维生素C,是公认的天然VC之王和生命之果。”5月15日晚8时,义马市委书记杨彤走进该市电子商务产业园中的直播间,为义马大樱桃代言带货。

义马市委书记杨彤直播带货

义马市东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郭海洋直播带货

义马市东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磊直播带货

初夏,气温节节攀升,义马市东区街道办事处河口社区的大樱桃已经泛红。受疫情影响,今年,义马市打破线下空间壁垒,采用线上带货新途径,于大樱桃文化艺术活动开幕当天,由市领导和东区街道办事处领导组成的“带货主播团”分批次通过拼多多App线上带货直播,让广大网友与河口果农实现“云对接”,以实际行动为义马樱桃代言。义马市委书记杨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光明,副市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吴鹏斐,东区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郭海洋,东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磊变身“带货主播”,现场试吃讲解,同时向全国各地的网友们介绍义马的文化典故和风土人情。

直播屏幕下方,来自全国各地的26万网友们纷纷点赞、送花、留言互动,订单源源不断。当天,线上累计售出2万斤左右樱桃。(王涛 王博 吕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