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巡消防队伍大练兵提升专业技能

2020年05月18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巡消防队员整体素质,增强队伍规范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水平,近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巡消防队按照镇政府《2020年雁鸣湖镇巡消防队伍教育培训方案》的工作要求,开展了巡消防队伍大练兵活动。


雁鸣湖镇巡消防队员们秉承“人人参训、共同提高”的原则,个个踊跃参与、精神饱满、士气高涨。通过组织开展学习巡防队员《六条禁令》《巡消防队员“六不准”工作纪律》《雁鸣湖镇治安巡防制度》等,教育队员们在工作中严格遵循各项规章制度,避免发生违纪现象。同时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强化巡逻防范环节中的个人安全防护意识。


体能训练、俯卧撑、百米冲刺、消防技能训练……面对着炎炎烈日,雁鸣湖巡消防队员们在训练场上不断提高着自己。虽然辛苦,但队员们更加清楚自己肩上扛着的使命和责任,那就是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永远排在第一位,只有提高自己,才能更好地服务群众。

据悉,通过此次大练兵活动的开展,既在队伍中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训练氛围,又增强了队员们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巡防队伍的整体素质,有力保证了此次大练兵活动的顺利开展。(曹思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