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切实行动为帮扶 修缮房屋暖人心

2020年05月18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他们不方便,正好赶天晴,我们帮他们一把,以后下雨就不用愁了”,入夏以来的天气变化无常,暴雨频发,致使部分居民住房出现漏损。为进一步改善建档立卡贫困户居住环境,提升贫困群众生活舒适度和幸福感,5月15日,荥阳市公路管理局把荥阳市刘河镇架子沟村贫困户的住房安全和人居环境改善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开展改造提升行动,切实保障贫困户住房安全,提升贫困户居住环境。

通过前期对贫困户住房、居住环境等情况的逐户摸排,查找出各方面存在的短板加以改正,并针对贫困户实际情况因户施策,经过走访了解,排查出个别贫困户存在房屋漏水情况,下雨天无法入住,为了帮助这些“家人”尽早脱贫,帮扶责任人对王永杰、马金福、王发群、苌秀兰、马荣誉等人所居住房子出现的漏雨情况,再次进行有针对性的帮扶。并及时购买塑料布、油毡、防水胶等材料行了修补。

此次房屋修缮改善了贫困户的居住条件,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贫困户纷纷感叹党和国家的政策好。(王世端 秦文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