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消费扶贫”主题党日助农销售农产品9万余斤

2020年05月18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4日,中牟县农委党组围绕“消费扶贫”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以农委派驻刁家乡付李庄村为消费扶贫对象,以建档立卡户为主要支持对象,协同拉动脱贫户和非贫困户农产品销售,号召50余名党员积极参与消费扶贫,购买贫困户辣椒、茄子、包菜等农产品1000余斤,同时积极联系两家爱心企业购买贫困户大蒜9.6万斤。


此次活动以购买贫困户农副产品为主要手段,拓展销售渠道,发挥广大党员思路宽、交际广、渠道多的优势,为帮扶对象产品代言,开展熟人销售,向朋友圈、亲朋好友推荐产品。同时建立常态化消费扶贫工作机制,树立“买贫困户产品,献扶贫济困爱心”的理念,鼓励基层广大党员带头消费帮扶,通过购买贫困户产品增加贫困群众收入。


中牟县农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目的是促进扶贫产品稳定销售和贫困群众持续增收,最大限度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对贫困村销售和贫困户增收带来的不利影响,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马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