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增强规矩意识 强化底线思维

2020年05月18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农行平顶山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学规章、明底线、知敬畏、促发展”集中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预防银行业保险业从业人员金融违法犯罪的指导意见》,《河南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三十个严禁》,《河南农行十个一律走人》,《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职业操守指引》等内容进行重点学习,进一步明确员工行为准则,增强规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行动有纲、不触红线、不越雷池,主动依法合规履职。

该行把“学规章、明底线、知敬畏、促发展”学习活动与加强合规文化建设、持续推进“三线一网格”管理、组织开展“案防和合规提升年”活动等融合共进,把学习转化为规范员工行为管理、提升案件风险防控能力的强大动力和重要抓手,利用晨会夕会有突出、有重点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引导员工规范操作、合规履职,切实把“控险为要、合规先行”贯穿经营管理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平顶山分行稳健经营、高质量发展。(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