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深入开展《中牟县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学习宣传

2020年05月19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引导并营造全镇党员群众主动关注县域发展、亲身见证县域发展、积极参与县域发展的良好氛围,5月18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牟县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三主干、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雁鸣湖镇组织员郭仪带头领学了《中牟县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开展《中牟县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学习宣传活动做了安排。

会议要求,各站所、各行政村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好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周例会、党员大会、专题党课等开展集中学习;发动党员志愿者力量向群众宣传宣讲;要求各村利用村村通广播、村户代表微信群、宣传彩页等多种新式进行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

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表示,《中牟县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用事实和数据总结了全县过去一年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全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2019年县域工作开展情况的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努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更加高效、更加高质量开展,确保雁鸣湖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赵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