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19日12:21

来源:大河网

  近日,南召县司法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举行。

  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全县各司法所、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南召县第二届十佳人民调解委员会、十佳人民调解员、十佳百姓调解员和机关全体同志共120多人参加会议。

  班子成员,各司法所、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和机关股室负责人向南召司法局党委签订递交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温有文在发言中说,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到保持三个清醒认识,即对现状保持清醒的认识,对形势保持清醒的认识,对任务保持清醒的认识。要围绕聚焦中心大局、聚焦“四风”纠治、聚焦常态监管全方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扶贫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执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约谈函询、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法治意识和底线意识,切实严于律己,转变作风,开同共创全县司法系统党风廉政新的局面。

  南召县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成罡对2019年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总结,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说,全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纪委六届五次、县纪委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南召县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