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洛龙区古城街道爱心助残 情满古城

2020年05月19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7日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围绕“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的活动主题,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及各社区通过张贴横幅、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广泛深入开展“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同时开展助残扶残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办事处及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关心关爱残疾人宣传彩页,重点向他们宣传残疾证的办理流程及大病救助、临时救济等惠民政策。

“关心残疾人生活,关爱残疾人冷暖”。为做好助残日各项工作,办事处深入了解残疾人基本状况及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为12名残疾特困人员发放酱油、醋、白糖、绿豆等慰问品。龙祥社区组织社区医生为残疾人入户体检,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理发等。

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残疾人相关知识、政策的了解,而且促进扶残助残风气的进一步形成,从而让全社会更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韩慧娟 薄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