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组织开展 “人间最美四月天”主题营销活动

2020年05月19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6日,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按照总行工作安排,组织零售、小微条线全体员工在泉舜购物广场、洛邑古城景区两地与总行同步开展 “人间最美四月天”主题营销活动。  

上午9点30分,按照总行零售条线统一部署,营销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在分行领导班子的支持和带领下,分行43名员工身着统一的文化衫,洋溢着青春向上的风采,分2个小组在泉舜购物广场和洛邑古城景区设立宣传点,向过往群众和周边商户发放宣传折页,围绕银行卡、手机号码支付、云闪付及银税易贷和发票贷等产品开展营销宣传活动。各小组分工明确,彼此配合,活动开展有条不紊,分行员工热情的服务,耐心的讲解,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围观。

本次营销活动实现了全行统一行动,充分发扬了零售人“三千三万”的营销精神,展现了我行良好的金融服务形象,有效提高了平顶山银行在洛阳地区的品牌知名度,推广了我行的金融产品。下一步,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将继续开展多样化的营销活动,拓宽零售客户群体,积极构建大零售格局,为各项业务的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王闯  图/迟小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