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洛阳纱厂东路支行开展“唇齿留香”五月爱牙主题活动

2020年05月19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五月初夏,芳香人间;疫情渐散,鸟语复香!为积极响应总行“1156”战略,提升健康金融服务能力,平顶山银行洛阳纱厂东路支行与洛阳小白兔牙科开展“唇齿留香”五月爱牙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联合河洛书苑精准引流特定客群,通过“河洛书苑读者群”线上预约方式,邀请5-10岁小读者及其家长陪同参与。预约活动得到积极响应,1小时便约满参与名额。5月13日上午10点,爱牙主题活动准时开展,客户经理对每位到场的客户进行了登记。小白兔牙科首席专家为参与嘉宾讲解正确护牙方法及平时应注重的细节,清晰答疑家长们提出的牙齿问题,给出居家处理方法及就医建议。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穿插健康常识有奖问答,大家参与热情十分高涨。

下一步,平顶山银行洛阳纱厂东路支行将继续践行总行“金融+健康”战略部署,用好行内资源,依托河洛书院开展特色活动,推动支行业绩实现新发展。  (王高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