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长天团”带货直播 两小时成交587万余元

2020年05月19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8日,2020年荥阳市促消费、助脱贫“市长天团”直播活动在荥阳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四楼成功举办。荥阳市领导以新颖多样、亲切自然的网络视频直播方式为荥阳特色农产品“代言”,与网民直播互动,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激发消费潜力,助力脱贫攻坚。

河南省商务厅电商扶贫办副主任韩玉舟、郑州市商务局电商处处长张俊涛、荥阳市市长王效光、荥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留印、荥阳市副市长李云峰、荥阳市副市长任莉、荥阳市副市长胡晓林及荥阳市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启动仪式上,王效光表示,直播作为一种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在名优产品推广方面大有可为,组织政府班子走进直播间为本地名优农产品代言,目的在于借助手机这个“新农具”,用好直播这个大平台,改变以往荥阳特色名优产品“养在深闺人未识”的状况,真正让好产品走出荥阳、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让更多的人了解、知道和享受优质产品,让农民朋友的腰包鼓起来、富起来。王效光希望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助力农民增收,助推地方发展,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河南省商务厅电商扶贫办副主任韩玉舟致辞,荥阳市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聚更多的网络直播资源、产品资源和创新创业资源,形成精准对接、长期合作的长效机制,为培育产业发展新业态、推动传统消费转型升级和促进荥阳乡村全面振兴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荥阳市市长王效光、荥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留印、荥阳市副市长任莉、荥阳市副市长李云峰、荥阳市副市长胡晓林给五位主播颁发扶贫助农大使证书。

直播活动中,荥阳市领导搭档网红主播通过淘宝直播的方式,成功推介了荥阳市的特色农产品高山镇冯沟梨醋、高山镇冯沟梨酵素、环翠峪土蜂蜜、高山镇冯沟富硒小米、高山镇冯沟纯红薯粉条、刘河镇石庄芥菜、刘河镇石庄小米、崔庙镇千尺塔柿子醋、崔庙镇方大果蔬脆系列产品、石榴花香辣牛肉酱、崔庙镇丁沟牛肉辣椒酱、博大北京鸡蛋面、河阴情石榴汁等25款产品;推介了荥阳旅游产品忆江南旅游度假区、古柏渡飞黄旅游区、洞林湖休闲旅游度假区、孤柏渡黄河塬休闲旅游区4个景区。荥阳市商务局培养的20名村播达人同时参加淘宝直播推介荥阳市特色产品。

活动后,荥阳市第一时间收集了后台销售数据,2小时直播期间,吸引了1800万余网友观看互动,点赞量950万次,销售订单数达27万余单,累计成交金额587万余元。(王世端 蒋士勋 王晓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