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厅调研组到荥阳市调研运输结构调整工作

2020年05月19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8日上午,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多式联运办副主任陈翔一行到荥阳市阳光油脂物流园区调研运输结构调整工作。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调研员乔兴国和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文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阳光油脂物流园区的仓储区、货运区、铁路线运营区,详细了解了物流园区铁路运输、多式联运示范工程、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等工作进展情况。

陈翔表示,荥阳市针对运输结构调整工作决心大、方法好、政府重视、企业参与、成效明显,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深化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推进货物运输“公转铁”为核心,坚持问题导向,调整不合理的运输结构,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推进各种运输方式协调发展,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王世端 孙瑶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