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文旅局召开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市业务培训会

2020年05月19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荥阳市创建河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市工作进程,5月15日,荥阳市文旅局召开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资料搜集整理工作培训会,该局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会。

荥阳市文旅局召开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市业务培训会

会议特别邀请洛阳师范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院长程金龙教授进行专项培训指导。各业务科室就创建任务和得分项的一些疑问与程院长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全域旅游是指在一定区域内,以旅游业为优势产业,通过对区域内经济社会资源尤其是旅游资源、相关产业、生态环境、公共服务、体制机制、政策法规、文明素质等进行全方位、系统化的优化提升,实现区域资源有机整合、产业融合发展、社会共建共享,以旅游业带动和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一种新的区域协调发展理念和模式。

荥阳市文旅局召开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市业务培训会

当前,创建河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市工作是2020年我市面临的一场大考。荥阳市文旅局将继续按照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评分细则要求,与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充分发挥部门优势,通过充分挖掘荥阳特色,繁荣乡村旅游发展;加强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完善旅游服务功能;创新旅游体系建设,推进产业升级;加强行业管理、提升旅游服务水平等方面采取一系列措施,全面推动全域旅游整体发展水平,促使荥阳市旅游工作再上新的台阶。(王世端 张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