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闭幕

2020年05月19日18: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书栋 )15日上午,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郑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550人,实到514人,符合规定人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市政协主席张延明,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李新有、薛景霞、岳希荣、王万鹏、王东亮、刘睿,秘书长吴耀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新伟、周富强、胡荃、杨福平、牛卫国、黄卿、吕挺琳、张俊峰、徐军、李喜安、万正峰、孙晓红、吴福民、史占勇、许建华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