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基建 惠民生 开封市人民医院举行病房综合楼项目开工仪式

2020年05月20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程文倩)5月18日上午,开封市2020年重点民生工程——开封市人民医院病房综合楼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开封市副市长王玲、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刘述荣、市政府办公室调研员丁冬、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栋梁、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市重点项目办主任陈新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该院院长马今朝主持。王玲宣布开封市人民医院病房综合楼项目开工,出席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开封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崔巍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该院病房综合楼项目是开封市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之一,总投资1.26亿,设计开放床位260张,总建筑面积20500平方米,地上六层、地下两层,建设总工期540天,规划建设为集高档病房、综合办公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病房楼。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进一步完善医院基础设施,改善人民群众就医体验,缓解优质医疗资源短缺矛盾奠定良好基础,对提升医院整体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党委书记崔巍在仪式上表示,该院将继续加强重点学科建设,全面发挥大型公立医院引领作用,充分利用“互联网+医疗”技术资源,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病房综合楼项目作为我市重点民生工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卫健委及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意识,确保把病房综合楼项目建设成为“让百姓满意、让政府放心”的精品工程、形象工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