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商务社区开展“关爱进社区”义诊

2020年05月20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增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近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商务社区党总支联合郑州市人民医院共同开展了“关爱进社区”义诊活动。

义诊中,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在社区人员的合理安排下,居民有序进行量血压、测血糖。在检查过程中,医护人员对血压偏高的居民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对于不同的病症如何合理安全的用药。


现场还设立了服务咨询点,医护人员认真解答居民们的疑问。活动最后,医生还给现场的居民讲解急救知识,为大家普及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理方法。

据悉,本次义诊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开展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生活质量,构建了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刘瑞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