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辛店镇召开“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动员会

2020年05月20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9日,新郑市辛店镇召开“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动员会,该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镇党委书记李军辉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全文,并传达了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在郑州市“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宣讲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李军辉指出,要通过此次动员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奋发进取的责任担当,让先进思想和模范行为引领文明新风,激发劳动热情,发扬实干精神,陶冶道德情操,培养优秀品质,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人,让劳动光荣、劳动美丽、劳动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

李军辉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弘扬劳动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场”,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左丽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