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中心汽车站开展2020年全民营养周活动

2020年05月20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动合理膳食行动,全面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做好荥阳市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提高群众合理膳食的健康意识, 5月17日起荥阳市中心汽车站开展为期一周的以“合理饮食,免疫基石”为主题全民营养周系列宣传活动。

荥阳市中心汽车站开展2020年全民营养周活动

荥阳市中心汽车站利用候车大厅LED、彩色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及相关视频,向过往乘客及司乘人员发放宣传单进行健康知识科普宣传活动;在站区、社区设置健康教育专栏,组织志愿者入户发放宣传单,普及全民营养健康知识;利用微信工作群发送合理膳食、增强免疫等宣传知识,呼吁大家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提升营养健康素养。通过多种方式的宣传活动,引导大家建立合理营养,平衡膳食的观念,养成健康的膳食行为和生活方式。(王世端 陈丹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