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开元路街道首个家庭医生工作室正式挂牌

2020年05月20日14: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5月19日是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加强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宣传及推广,开元路街道天元社区联合开元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天元社区卫生服务站、龙瑞社区卫生服务站、望春门社区卫生服务站,分别于大张盛德美新区店广场和天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开展以“携手家医,同心抗疫”主题宣传和现场签约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群众开展好健康宣教及健康指导工作,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医生们为居民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并解答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形式、签约后的好处,并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

通过此次“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挂牌活动,提高了居民对家庭医生服务的知晓率,促进了天元社区与家庭医生服务团队的紧密结合,解决了社区居民健康“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天元社区将努力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实施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努力当好群众的健康守门人。(韩佳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