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举办“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2020年05月20日14: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文旅大会精神,推进文化强区战略,激发文旅消费市场潜力和活力,推动全区文化和旅游市场恢复,提振行业信心,5月19日,南阳市卧龙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卧龙区政府大门口成功举办了2020年“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卧龙区委书记高贤信,区领导金键、孙林儒、张颖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卧龙区文化馆腰鼓队带来了精彩腰鼓节目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活动一是开展旅游法律法规、文明旅游内容宣传。向市民发放《旅游法》《河南省旅游条例》《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十大文明旅游提醒语》等相关内容彩页2000余份,进行了旅游咨询和推介。二是加强景区点宣传。布展了30块旅游展板,展示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卧龙特色旅游景区(点)和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推出精品城郊游线路,全面宣传了卧龙区文旅融合发展的最新成果,让市民零距离感受到了卧龙地域特色文化和文旅资源所带来的魅力。三是开展卧龙特色旅游商品展销活动。展出月季花茶、玫瑰精油、艾灸产品、月季鲜花饼、秘制黑小豆、归零手工制品等富有卧龙特色的旅游商品,自产、自创、自研的带有浓厚地域特色的旅游商品深受游人喜爱,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和品尝。

与此同时,各旅游企业还开展了各种优惠促销活动,馈赠市民,归零文化村5月19日当天门票半价优惠10元;蒙古风情园、银河宾馆、王府饭店等星级酒店当天实施就餐打折优惠政策。(张文华 闫恩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