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上支付 快捷有我 平顶山石龙联社开展金燕e商业务推广培训会

2020年05月20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更好做好金燕e商业务推广,提高全员营销技巧和办理效率,5月18日,平顶山市石龙联社组织开展金燕e商业务推广培训会。该联社领导班子、各网点主任、机关全体、客户部门等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课程主要从金燕e商的推广背景、办理步骤、推广渠道及后期维护四个方面展开。重点从当前疫情的特殊时期发展非接触式收单业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该联社内训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营销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点、客户营销难度,向大家介绍了线上、线下推广渠道和实际应用,并按照客户类别从下载、注册、申请三个步骤逐一进行详细讲解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不留盲点。

培训结束后,石龙联社监事长白建鸿希望大家要切实保证学习效果。通过培训,熟悉金融E商产品优势,熟练掌握业务流程,提高业务推广效率。扎实做好金燕E商推广应用。全体干部员工要按照联社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做好产品推广应用工作,确保取得实质性进展。积极传递正能量,立足石龙本土,认真发展各项业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大家都纷纷表示,培训讲解细致到位,一定要将理论培训、营销技巧和办理步骤运用实际营销推广中去,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农信社的金融服务,为河南农信的电子支付业务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申俊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