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利局开展节水宣传 让爱水护水观念深入人心

2020年05月20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贯彻“节水优先”方针,落实《郑州市节水行动实施方案》各项要求,近日,中牟县水利局以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等形式大力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在校园,通过给学生上节水课,讲述身边的节水小故事,提高中学生的节水意识,以此带动家庭节约用水。在社区,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页、节约用水知识读本、节水宣传小礼品等形式,大力推广节水措施,提高居民节水意识。在企业,召开节水经验交流座谈会,宣传推广节水新技术、新设备,循环用水,提高用水效率。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20余人次,派发宣传读本200本宣传小礼品200余份,通过节水宣传,使节约用水观念进一步深入居民和企业的心中,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惜水、爱水、护水的重要意义和节水方法。(刘淑娟 魏晨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