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巧借“线下培训” 开展信贷营销宣传

2020年05月20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拓宽获客渠道,提高服务社区的能力,切实打好信贷营销工作的攻坚战,5月18日,平顶山市石龙联社以“石龙区2020年乡村医生线下培训”为契机,现场进行金燕E贷、金燕快贷通等业务的营销宣传。

客户经理提前到达培训现场,进行宣传展架的布置,并设置了礼品发放台,为宣传活动做了精心的准备。利用培训间隙,客户经理走上“讲台”,向各位学员介绍了该联社的特色金融产品手机银行、金燕E贷、金燕E商等,在现场很多人都表示对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免手续费,金燕E贷的申请方式快捷,用款方式灵活感兴趣,并愿意进行现场办理。

随后,工作人员对大家提出的一些常见金融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向在场的所有村医发放了宣传扇、水笔,文件袋等小礼品,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此次营销和走访活动,使广大医务工作者更深入地了解了该联社的特色金融产品和服务,拓宽了客户营销渠道,扩大了石龙联社的品牌影响力。

目前,外拓营销已经成为该联社基础客户批量拓展的常规手段,下一步,该联社将持续开展系列营销活动,将营销的触角延伸至各行各业,千家百户,让更多的人看到农信社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三农的决心和实力。(齐晓利 杜俊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