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青年路街道食药监所对“六小”门店开展专项检查

2020年05月20日15: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中牟县青年路街道食药监所出动执法人员14人,分成2个检查组,着重对辖区水岸鑫城小区、农校周边“六小”门店进行督导检查。

联合执法组采取拉网式检查的方式,重点对证照是否齐全,健康证件是否有效,食品原料采购是否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食品原料是否变质、过期,食品储存条件、加工操作是否规范,经营场所卫生状况是否达标等内容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食品经营业户能够按照有关规定,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证照齐全、卫生整洁,对食品安全认识到位,管理到位。但也发现个别经营业户存在食品过期、卫生状况差等现象。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当事人立即整改;对存在健康证不全,设施设备不完备的,要求其限期进行整改。

据统计,本次专项行动共检查经营商户35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的6家。下一步,青年路街道食药监所将严格按照治理标准,开展全方位整治工作,围绕易反弹的问题,不间断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六小”治理工作取得实效。(黄亚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