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孕妇驾车途中突然肚疼 中牟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2020年05月20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牟一名孕妇在开车行驶过程中,突感肚疼,幸运的是她恰好看到路边有交警执勤,就赶紧停车求助。交警拉响警笛,以警用摩托车开道,及时将她送到就近的医院救治。

5月17日上午10点30分,中牟交警四中队民警李中卫、校进忠两人在建设路与北环路交叉口执勤时,一辆黑色奔驰车缓缓停靠在路边,车窗落下,驾车的女子对他们说:“我怀孕了,这会儿肚子疼得厉害,开不了车,能不能帮忙把我送到妇幼保健院?”

听到求助,李中卫先是安抚孕妇的情绪,让她不要紧张,并将她搀扶到奔驰车的后排座上,然后自己坐上驾驶位。此时校进忠也骑上了警用摩托车,拉响警笛为轿车开道,两分钟后就把孕妇送到了医院。


刚到医院门口,李中卫急忙对门口防疫的医生解释说:“车上有一名孕妇,她不舒服,快让我们进去吧!”先行抵达的校进忠让医务人员推来了轮椅把孕妇送往急诊室,李中卫确认她已经通知了家人后,这才放心离开。

从接到孕妇求助到送达医院,全程不到6分钟,两位民警配合默契。这位孕妇在进入急诊室时满怀感激地说,“麻烦你们了,谢谢你们!”(朱歌谣 胡云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