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党员带头消费 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5月21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促进扶贫产品稳定销售和贫困群众持续增收,最大限度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对贫困村销售和贫困户增收带来的不利影响,5月19日,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响应上级号召,开展了“党员带头消费,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党支部积极组织消费扶贫活动,全体党员老师纷纷订购农产品,共购买了18件礼品西瓜和8筐蘑菇,充分发挥了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用,助力刁家乡孙家村贫困户脱贫增收,为巩固中牟县脱贫攻坚成果再续力量。


在消费扶贫活动中,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彩霞向大家传达了扶贫政策,她说,“这是自疫情暴发至现在我们党支部的第三次爱心活动了,每一次活动都彰显了我们所有党员的无私和大爱!针对此次助力脱贫攻坚表达内心的三个感谢:第一个感谢是代表孙家村的贫困户向所有党员表达感谢!第二个感谢是代表党支部向每一个党员的义举表达感谢!第三个感谢是代表自己向所有党员表达由衷的敬意,感谢每一位党员教师在抗疫与扶贫工作中的坚守和奉献。”


张彩霞表示,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学校党支部精准落实上级部署,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一定能为决胜脱贫攻坚增添一份力量。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也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带头消费扶贫产品,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解决群众所急,成为推进复工复产、繁荣市场的参与者、贡献者和受益者感到非常高兴。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既是对党员教师的思想进行了一次洗礼,也大力传播了消费扶贫的公益理念,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将涓涓的小善汇聚成暖暖的大爱之心。(杨丽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