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黄岗村帮扶单位开封市公安局慰问驻村工作队

2020年05月21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9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党委成员、交警支队长徐桢深入市公安局扶贫结对帮扶村朱仙镇黄岗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同志,表达市局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驻村工作队员的深切关怀。

在黄岗村委,徐桢支队长与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认真查看了相关档案,听取驻村工作队长陈庆轩关于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村两委干部交流脱贫攻坚工作。徐队长鼓励驻村工作队员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克服困难,多措并举,不断推进市局结对扶贫各项措施,协助维护好黄岗村的社会治安稳定,积极配合黄岗村两委持续推进脱贫攻坚,落实好各项精准扶贫政策,做到精准帮扶精准退出,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

为切实助推黄岗村人居环境整治,交流过后,市公安局为黄岗村赠送了一批铁锹扫帚等卫生清扫工具,掀起人人爱家园、人人讲卫生的良好氛围。(牛德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