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二院召开党建及医院工作会议 今年的工作这样干

2020年05月21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9日下午,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2020年党建暨医院工作会在门诊楼12层学术报告厅召开。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先进科室和个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彩玲主持。

院长魏松首先代表医院向大会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医院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谋划部署2020年度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他表示,2019年医院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医疗质量、学科建设和规范化管理“三大主线”,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2020年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加快优势学科发展,树牢健康管理品牌,以城市二级甲等医院复审为抓手,不断完善内涵建设和医院功能,促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保障医疗安全及服务水平稳步提升,使人民群众就医感受得到提升。

  胡洪良书记(左)与科室代表,药剂科科长黄海亮,签订2020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魏松院长(左)与科室代表,小儿呼吸内科主任郭先锋,签订2020年度医院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上还通报了中层干部聘任情况,表彰了2019年度目标管理先进科室和先进工作者。同时院领导班子与科室代表分别签订2020年度医院目标管理责任书和2020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随后,受表彰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代表们纷纷表示,会把过去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病人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处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市二院同样肩负着新使命、承担着新任务、面临着新挑战,是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阶段性胜利、全面推进儿童医疗中心内涵建设、二甲复审、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关键一年。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胡洪良对2020年度党建及医院整体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树牢“四个意识”,加强思想引领,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执行力”;二是强化组织建设,以党建促业务,打造人才学科“硬实力”;三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正风肃纪,强化执纪问责“约束力”;四是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提升职工幸福感,增强文化“软实力”。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用扎实的工作为医院发展“添砖加瓦”,为二院形象“增光添彩”。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圆满完成医院2020年的工作目标,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贡献力量!(张晓东 尹红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