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党组组织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2020年05月21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9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观看了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雄关》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以一亿中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构筑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两场硬仗为主线,展现了波澜壮阔的河南抗“疫”画卷。通过观看政论片,全体中心组成员见证了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中国精神,看到了大城小县众志成城的美丽身影,也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家国情怀。


观看结束后,大家内心十分震撼、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观看《雄关》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做好文旅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信念,勇于担当,勇于奉献,扎实做好全县文化广电旅游工作。(闫万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