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开展《中牟县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学习宣传

2020年05月21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广大党员群众在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中凝心聚力,汇聚发展共识,贡献自身力量,5月19日,中牟县韩寺镇召开学习宣传《中牟县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郭宏领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和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

会上,郭宏领带头领学了《中牟县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开展《中牟县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学习宣传活动做了周密安排。

会议要求,各站所、各行政村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好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周例会、机关学习日、党员大会、专题党课等开展集中学习;发动党员志愿者力量向群众宣传宣讲;要求各村利用村村通广播、村户代表微信群、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

郭宏领提出,通过此次学习,要充分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2019年县域工作开展情况的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努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更加高效、更加高质量开展,确保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陈志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