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特巡警六号耐心劝导化“险情”

2020年05月21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5月16日上午十一时左右,接指挥中心指令,开封市眼病医院对面科技城二楼穆子良烩面城有一起危害社会公共安全警情。开封市巡特警支队特巡六号正在包公祠开展高峰勤务,接到指令后,全程开启执法记录仪,一分钟到达现场。

到达现场之后首先了解案情,经了解,穆子良烩面城由于拖欠科技城房租,科技城将穆子良烩面城经营用电断掉,烩面城老板就将自己反锁在屋内,并将煤气罐打开,同时喊道:“你们不叫我营业我也不叫恁营业,看谁死得快。”

为避免无辜群众受伤,现场情况进一步恶化,特巡六号第一时间将科技城一楼和二楼所有商户和顾客紧急清空,此时黑豹突击队也及时赶到。特巡六号与派出所警力一起对烩面城老板进行劝导,经过近半个多小时的劝导,烩面城老板打开了屋门,民警张晨光第一时间进屋里将烩面城老板控制并戴上手铐。辅警李锦硕在抓捕烩面城老板时,胳膊受伤,随后连同黑豹一起将当事人送至西司派出所。随后,特巡六号汇报指挥中心后恢复正常。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