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白马寺镇大力开展扬尘治理工作

2020年05月21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洛龙区白马寺镇大力开展扬尘治理工作,改善空气质量。

目前,该镇辖区有杨湾地铁站、二广高速扩宽、地铁停车场、洛白路提升改造工程、唐寺门立交施工工地等11个施工工地,所有工地均严格落实建筑施工扬尘防治有关规定,严格落实施工现场 “7个百分百” 要求,确保施工现场湿法作业到位,围挡喷淋全部开启,内部道路及时洒水保湿,裸露地表、材料堆放确保覆盖完全。

该镇辖区内有中州东路延长线、洛白路、九都路东延线等五条干线公路。为了把公路扬尘治理落到实处,该镇采取了公路沿线两侧高标准绿化和委托保洁公司清扫保洁等方法,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利用今春植树黄金季节,对五条干线公路两侧进行了高标准绿化,绿化面积约2万平方米。同时该镇将五条干线公路的清扫保洁全部整体承包给两家保洁公司,要求保洁公司全部实现机扫,增加洒水降尘频次。由镇新农办负责对公路的保洁情况进行监督考核,对存在保洁不到位、或有公路扬尘的给与扣发佣金,从而达到杜绝道路扬尘的效果。(白马寺镇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