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白马寺镇“双结合”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20年05月21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龙区白马寺镇通过“双结合”,即“日常巡查结合邀请环保局专家帮扶指导” “问题整改结合 回头看活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快速反馈,确保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

该镇对辖区内工业企业生产是否开启环保设备、危废存储等情况进行巡查,发现问题立即解决,限时整改。同时邀请区环保局专家查看企业的生产现状,用专业知识分析企业存在的环保问题,按照技术可行、经济合理的原则提出中肯建议,针对每个企业开出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整改“处方”反馈企业,为企业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撑。该镇在日常认真开展“回头看”活动,对发现的问题按照“一案一报”原则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同时建立专项台账,定期对问题进行复查复核,避免反弹。(白马寺镇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