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研讨大型政论片《雄关》

2020年05月21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论述,近日,中牟县刁家乡按照县委宣传部的要求,以组织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为契机,动员全体党员干部重温非凡抗疫时刻,重学抗疫英雄人物和英勇事迹,提振士气、凝聚共识,继续推进疫情防控常态下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刁家乡机关党支部及28个行政村党支部分别通过河南卫视直播、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学习强国等互联网媒体平台自主观看,并及时进行交流讨论,达到了预期效果。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观看后,集中开展学习座谈交流研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


《雄关》以中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群防群控构筑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线,全景展现了河南抗“疫”的壮阔画卷。片中记录了许许多多无怨无悔、逆行而上的无名英雄,他们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

通过学习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刁家乡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同时为有幸与广大河南同胞一道参与这场抗疫“硬核行动”而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乡村基层工作人员将持续发扬抗疫英雄精神,深入一线,服务群众,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复学,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建设中牟都市田园新城和“四美”刁家贡献自己的力量。(王静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