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组织干警观看政论片《雄关》

2020年05月21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由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6集电视政论片《雄关》正在热播。5月20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开展全院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四楼视频会议室观看该片。

孤峰浮水面,一柱定波心。《雄关》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记录了许许多多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平凡英雄,大疫当前,他们挺身而出,充分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党员就是一座堡垒。正是无数党员干部下沉基层、靠前指挥,无数基层党组织发挥出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勠力同心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中原防线,打造了属于河南力量的如铁雄关。“英雄并不陌生,英雄并不遥远,英雄就在我们身边,英雄就是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作为一名法院干警,要向这些平凡英雄学习。”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金伟对此深有感触地说道。

观看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的工作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杜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