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经验互鉴 助力校本研修健康发展

2020年05月21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推进河南省县级教师培训机构建设,积极推动全省县级教师培训机构“抱团”联动发展,5月19日—20日,全省县级教师培训机构建设专项工作视频会议在永城召开。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田岚霖、副校长衡百胜及全体教师通过“永城教师研修云平台”收看了会议视频直播。

视频会议由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处长张冰燕主持。会议首先由永城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教育督导室主任苏永彦,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田岚霖,虞城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余根华分别作了经验交流。随后,教师教育处副处长肖向毅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河南省县级教师培训机构联盟理事会换届工作。


在校长论坛时段,围绕“‘互联网+’背景下县级教师培训机构的培训模式创新”“县级教师培训机构推进县域校本研修的有效途径和实践策略”“县域教师培训的有效设计与实施”等主题,按照主题报告、经验交流、线上研讨三个阶段有序开展。

据悉,通过两天的学习,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全体师训工作者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主动作为,创新实践,努力推进本校校本研修的实施与开展,提升县级教师培训机构的支持服务能力,助力中牟县域教师专业成长!(张巧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